他山之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平顶山团市委举办“‘鸥’遇白龟湖”主题研学暨红嘴鸥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点击数:9329

  为更好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的内容,由团市委、市生态环境局、河南城建学院团委、示范区团工委、示范区公明路小学联合举办“‘鸥’遇白龟湖”主题研学暨红嘴鸥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并特意将此次宣讲活动从室内搬到室外,在白龟湖湿地公园内开展实践活动。

1702343415883302

  11月2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红嘴鸥保护红领巾社团"鸥"遇白龟湖活动举行。

1702343475904309

  公明路小学红嘴鸥保护社团成员席乙夫同学现场宣读了《写给红嘴鸥的一封信》,呼吁游客文明赏鸥、爱护环境。

1702343531761112

  在白龟湖东畔的观景台木栈道旁,红嘴鸥三三两两在人们头顶盘旋,活动邀请我市高校博士和环保专家:平顶山市生态文明宣讲小纵队成员李帅兵讲师,平顶山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林晓再老师,河南城建学院郭翔、卢光义博士,就红嘴鸥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小学生如何使用专业望远镜观察红嘴鸥,公明路小学63名小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