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港澳青年看祖国丨香港政协青年联会在洛开展“寻根华夏”古今河南游学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数:1093

  3月30日-4月1日,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一行在洛阳市开展“寻根华夏”古今河南游学交流活动。省政协常委、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主席邓灏康带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宗玉红,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杨延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洁,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张亚磊,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陶烨等参加相关活动。

640_wx_fmt=pn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洛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调研了隋唐洛阳城遗址公园应天门、龙门石窟、洛阳博物馆、隋唐大运河博物馆以及洛邑古城等地,深入了解了洛阳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景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640_wx_fmt=pn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

  香港政协青年联会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游学交流活动收获颇丰,领略了洛阳作为十三朝古都的历史变迁和丰富文化,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

640_wx_fmt=pn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2)

  此次“寻根华夏”古今河南游学交流活动为洛阳与香港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桥梁。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洛阳青年与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的交流互往,传承弘扬河洛文化,全面助力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