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同学!您有一封来自洛阳的暑期社会实践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6700

实践目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市委联合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等单位发挥“生源地”优势,组织开展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建立洛阳籍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

实践主题

  2022年大学生“扬帆计划”暨“春雁行动”—“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时间

  2022年7月15日—2022年8月15日(如双方达成一致,可动态调整实践时间)

报名条件

  1.洛阳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2.政治立场坚定,吃苦耐劳,服从用人单位管理;

  3.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党团组织活动,中共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骨干优先;

  4.身体健康,近期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岗位信息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通过“洛阳青年”微信公众号查看《2022年度洛阳市“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岗位信息表》(后文)。

申报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16:0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