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公务员省考笔试9日开考,洛阳发布重要提醒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7418

  5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在9日至10日举行。关于准考证打印、考点分布、疫情防控要求等,洛阳市公务员局、洛阳市人社局联合发布提醒。

  据了解,今年洛阳市共计划考录公务员654名,遴选公务员39名,参加考生37319名,是历年来参加笔试人数最多的一次。全市共设置30个考点,1246个考场,以及40个备用考场。

  【考试时间及科目】

  ●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洛阳考区)

  7月9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7月9日下午2:00—4:30申论

  7月10日上午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2022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7月10日上午9:00—11:30综合能力

  【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

  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8日18:00

  ●打印网站

  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com)

  ●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有误,请及时与0379-69933807联系。

  2.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妥善保管,以备后期使用。

  【特别提醒】

  1.准考证在进行笔试和面试确认、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时均需提供,请报考者务必多留纸质备份。

  2.参加笔试的报考者请严格按照洛阳人才工作网(www.lyrc.gov.cn)2022年6月17日发布的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3.此次笔试洛阳市设置考点较多,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报考者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和地点,考试当日于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

  4.因疫情防控以及其他个人原因造成应试者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5.准考证打印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技术问题,请拨打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0379-69933807。

  6.成绩查询网网址:www.hnrsks.com。

  【防疫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如实填写并向监考人员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所有考生须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3.不能提供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及体温不达标的,不得进入考点。

  4.“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洛阳市职位和2022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已在报名网站“招录招聘”栏目公布,请及时查看参考防疫注意事项,并按照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5.因疫情防控实行动态化管理,请持续关注考点城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报名网站通知。

  附:考点分布图

640

×